嗯 又一年了 看來真是一年寫一次丫

標題我都還沒想好要放什麼呢

想說這裡可以記錄一些事情

但是又不會常常來 所以

每次一來發牢騷就是很長 花很久的時間擠出來

有的沒的 順不順序的 想到什麼就劈裡啪啦的

但總是就是一些不開心的事比較多 唉

像是去年的年尾就發生了很多事 令人 

性情大變 哈哈哈 有那麼誇張嗎

嗯 是的 發生很多事 我也變得古怪

脾氣夠夠力 性格也夠夠力 幾乎

什麼都沒了 這沒了 那沒了 工作也沒了

自然錢也就沒了 弄得我好緊張也很害怕

怎麼就找不到工作呢 是我面試的時候有問題

還是我真的很差沒人要丫 英文就真的很爛

這我認了 但不至於吧 嗚嗚嗚嗚

該怎麼辦吶 不會放棄 還是會一直找的

難道我就連一點點的好運氣都沒有嗎

是做了太多壞事嗎 所以一點工作運都沒有

真的要這樣嗎 好sad

一天過一天的 好害怕

一直要提醒自己 現在起什麼都不要說

放在心裡 誰都不要說 不要頂不要回話

當聽不見 忍忍忍忍忍忍

一定要做到 反正都是沒人

算了 就發洩發洩吧 不用講明

別人都是對的 有問題的是我

好練啦 假厲害啦 yayapapaya啦

都是我 改不了的 

什麼別人好啦 乖啦 聽話啦 有用啦 

那也是別人 不是我

我是妖怪 

沉默 我要學起來 要記得

現在就是要找到工作 忙工作

一個星期七天做到完 

就會比較好一點吧

我想到標題要放什麼了

就是 我是妖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來上一篇寫的小願望應該很難實現了

已經有一個是不能兌現了 沒了 永遠了

剩的應該要遲一些吧

還是希望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wen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