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显哦。。。

什么嘛七早八早就接到这种电话。。。

是显的咯破坏我的心情。。。

是吃玻璃长大的吗。。。

无缘无故就被人鸟了几句。。。

算鸟也许我也有可能讲错话吧。。。

真不想干了。。。

显。。。

不过想想昨天有人陪我逛街。。。

被我欺负。。。

哇哈哈。。。

什么时候我才能跟朋友出去玩。。。

然后可以过夜的。。。

什么时候才能早出晚归的。。。

什么时候才能呢。。。

多一个月我就二一咯。。。

我算长大了吗。。。

哈哈。。。

不了解。。。

不明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wen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