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咾

昨天给人气到

一对夫妇加一个小孩

说钱包掉在德士上

说要带孩子去看医生

说身上只有五块钱

说找他阿姨阿姨不在

说跟我要十块钱

说给我他的号码

说明天会还给我

说我不要浪费他们的时间

什么嘛

现在是想怎样

你们才不要浪费时间到处跟别人要钱才对

快快想办法带你们的孩子去看医生

难道你的老公没有钱吗

难道你老公的钱包也掉在德士上吗

是奇怪的咯

早知道我就不停下来听你们讲话

浪费你们的时间

真是不好意思哦

~~~~~~~~~~~~~~~~~~~~~~~~~~~~~~

哎哟

老板不肯放过我

叫我考虑

不用考虑了啦

我已经想好了

不行明天再讲

不然等下再讲

怕勒

头痛

又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wen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