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在去做工的巴士上

因为丫那巴士是很多人搭的

就每站都停

已经挤到很多人了

还要停

我也是这么想的

就在这时

有个安提说

“司机先生你超载了

这么多人要怎样下车呢”

something like tat la

然后那安提就很不爽咯

突然想想那巴士司机也很惨咯

要载也不是不载也不是

做人真难丫

还是小孩好

我要当小孩

不要长大

哇哈哈

~~~~~~~~~~~~~~~~~~~~~~~~~~~~~~~

晚上的时候

新加坡关卡

是多人的咯

好在有我同事

等我帮我排队先

哈哈

不然是没那么快就到家的咯

我搭巴士回来

妈的

给我遇到变态

是吃玻璃长大的吗

一直在我旁边动来动去

又有点靠过来酱

我又不敢起来哦

也不敢看他

都不知道他在干嘛啦

害我只有靠去窗那里看外面

还好他比我先下车

气死我了

怎么会遇到这种事的

衰咯我

==

~~~~~~~~~~~~~~~~~~~~~~~~~

我爱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wen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