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哦

昨天就跟弟弟去了pc fair

刚去到时没那么多人的

就走丫走丫

感觉人就越来越多

你推我的我挤你的

晕哦

弟弟买了hard disk

之后不知道他要买什么

就跟着跟着

人勒 去哪里了

噢 跟丢了

哈哈 那时候的我

已经没什么耐心了

又饿 又痛

那双脚好痛哦

我跟我弟又还吃午餐

三点半都快到了

==

晕咯

找到弟弟了

我们就快快找地方吃东西了

在下着手扶电梯

那些人是多到

多到不懂要怎样形容啊

在吃着 我的手哦

是没有力的咯

右手就整个摊在桌子上 不想动

因为我用那只手拿东西咯

哇哈哈

坐着就不想站起来了 唉

四点咯 其实我们还有一楼还没走也

迟了要回jb了

我弟说走咯 不要看了

就走咯 脚很痛

又要走很长的路回mrt 累丫

跟弟弟分开后

我就一个人继续站着站到kranji

老弟还说这时候回很快的

一下子就过了

没有咯 没巴士我还要站着等一下

 上了巴士没位坐 不用紧

想一下很快就到了站一下

不是咯 跟我塞车 妈的

在这时候跟我塞车 有没有哦

我已经站很久了也 我想坐一下啦

看到那两位小朋友坐着

好想跟他们一起坐哦

哇哈哈 脚好痛啦

多希望过了关卡后

就有人可以载我回家

载我到家门口

然后抱我进去

因为我真的不想走路了 哈哈

多好 可是想想就好咯

在巴士上终于有位坐了

开心 哈哈

眼睛好想盖哦

七点半左右 我严奕雯 终于到家了

累到 感觉真的好累

跟朋友说我不要去了可以吗 好累哦

尽然打来说 去一下啦 早一点回咯

okokokokok

九点半我又出门去咯

呵呵

去一个我没去过的地方

去的路途中

朋友问 紧张吗 期待吗 第一次去

啊 其实

我没什么感觉咯

没期待 没紧张 没开心 没

什么也没也 哈哈

她说 你可以下车了

哇哈哈

不要怎样啦

为了你我才去的也

觉得服务有点不好咯

no good

朋友个个的到来

很久都没看到了

都变美了咯

哈哈

还听到一个朋友说

要结婚了

omg

七月注册 十月结婚丫

有没有快一点了

哈哈 知道原因是什么吗

不是像我表哥或其他人这样

先上车后补票的

原因尽是

我朋友 女生 的爸爸说

尽然你每次都迟迟回家

那你结婚好了 就可以住在一起

不用迟迟回了咯

我听了 啊 酱也行

omg ==

这是什么丫 晕咯 为不要迟回而结婚

不过还是要祝福他们

可以长长久久 幸福 开心

哈哈 我还是不能接受

看到以前的朋友

真的个个都变美了咯

会打扮 会化妆 会穿美美

气死我了 有个朋友说

怎么奕雯没什么变的

还是那副学生乖乖样

哈哈 ==''' 晕

唉哟

我只是 不喜欢

打扮 化妆 穿美美嘛

T shirt 短裤 人字拖鞋

我就出门咯 嗯 外带一瓶水

哈哈 可以的话 有拿包包的话

只要脸上 不要有豆豆 美美的

我就谢天谢地了

真的

原来酒是要搀汽水来喝的

哈哈 一点都不好喝

苦苦的 涩涩的

不好喝 还骗我喝

那个味道 不行

希霓你厉害咯

可以喝这么多 佩服

我想喝水的 可是哦

我已经不知道那个杯是我的勒

那个叫舞池的地方

音响好大声哦

振到我受不了

那个灯哦让我头很晕咯

讲话哦都要用喊的

不行不行

那时的我只想回家

哈哈

在车上 闻到我衣服有烟味咯

我真的很讨厌烟味

一点都不喜欢

i hate 你知道吗

 为什么这世界有你

相信希霓会很开心

朋友都为她庆祝而且男朋友也在

哈哈

要幸福哦

昨天两点多才睡

早上八点半眼睛就打开了

可以再让我睡多一下下吗

我死都赖到九点才起来

哈哈 不舒服

午觉

我喜欢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wen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