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c9d77de21f0b03c6327989a.jpg 

嗯嗯

很久没来了

快不快

今年已经过了四个月了

很快的五月六月七月也跟着来

怎么那么快丫一月一月得过

可是有时候又觉得

时间怎么那么难过勒

尤其是在你没事做无聊的时候

是超级慢的说 =.=

 

呃~~

就写写最近我记得的东西吧

07042010.jpg

哇哈哈

这个我很久都没吃了也

买面包时看到突然想吃

就把你买了 好好吃哦

一个人就把它给吃完了 呵呵

是开心的

 

 

嗯嗯

前几天看了一位妹妹的blog

令我羡慕啦

怎么她们的感情友谊那么好的

可能别人也是有啦 可是

我没看过有像她们这么要好的友谊情的咯

真是羡慕下

从照片中就感觉得到

有花心思 心意 真诚 真心

不假的

一种很好很好的情义

我也想要拥有 可是很难

haiz~~

希望她们可以好好珍惜

因为有这么好的友谊情

真的得来不易

是羡慕的

 

 

唉~~

真的是被老板气死了

以为我们是超人咩

还是以为我们真的很厉害

才讲而已

五分钟后就问好了没有

你要的东西我们也是不懂的嘛

也要时间找的嘛

以为很容易哦

自己来找看啦

鸡蛋糕

不要想才好 想到就气

都不知道为什么要那么执著

执著有路不用紧

如果没有还不是自己自寻烦恼

都不知道在想什么的

是气的

不写了再写下去就觉得没公德心了

虽然偶尔还是会和同事聊闲话啦

没办法是他让我们有的看的聊的

 

 

哦哦

突然想起

上个拜五没有做工假期

拜四放工就回家了 人是多到

爸爸也是有回 难得

哈哈 这不是重点

重点是在拜五煮好饭后

觉得头有点不舒服晕晕的

就快快去冲凉躺着

过不久 我吐勒

omg

从来都没有吐到这鬼样

吐了就比较好一点了

爸爸问要去看医生吗

不要

没发烧 又没肚子痛

爸爸讲去看医生 医生问要看什么勒

哈哈 给爸爸炸到 晕

爸爸也太可爱了吧

就去睡觉了

三点起来 爸爸就叫我吃饭

吃了再加一片蜜瓜水果

不久又来吐 晕

吐出来的是刚刚吃下的东西

还有蜜瓜的味道 =.= 恶心

 辛苦咯 吐出来的时候 为什么会酱的

跟爸爸讲说再来第三次

'爸爸带我去看医生吧'

哇哈哈 好彩没有了

妈咪说可能发热气

可能吃错东西了吧

现在没事就好了

不过头还是会有时不舒服

痛痛又晕晕的

我也不知道

呵呵

是不懂的咯

 

 

礼拜早早就被爸爸吵起来

因为要回kota tinggi 扫墓

哎哟

没办法就起来了咯

因为我也选择了去

七早八早就下雨了

到婆婆家的时候也还是在下

今年去的人越来越少

会不会以后就不用去了

这是我最不希望的

还好还有一个叔叔从中国回来

另外一个就大炮聊

讲要回来的又没有回来

大炮 新年也没有回来

haiz

婆婆想你勒

还不回来看她哦

没良心的 呵呵

还是在下雨没办法

就拿雨伞去咯

爸爸跟两个叔叔

被雨淋到衣服湿湿

拿雨伞是有些不方便啦

不过我们还是快快弄完咯

因为我们有两个要拜拜

拜完公公的就回家咯

回到家还要煮饭哦

吃到来都要三点了

那时的我 累哦

躺在沙发没一下子 就睡着了

一下下起来就回来大学城

哈哈

晚上又出新加坡

不用紧 还是没有巴士的那种

才是死 custom也等不到哦

直到十一点半才来新柔快车

等了一个小时多才来

回到家十二点多

好累哦 刷牙就睡觉了

是累的

 

 

嗯嗯

我要睡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wen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