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是

够够力丫

老板跟同事吵架

吓到我

就为点小事而已

干嘛要大声说

还叫她不要来

是不是太冲动了

搞到我同事

也大声说明天不来做了

haiz

我一直要位子那里说

不要啊不要啊不要啊

好彩他们的声量越来越小

不然丫

明天就惨了

做了这么久

还是第一看到

老板跟员工吵

最多也只是看过

老板在骂人而已

炸到

老板真的是无理取闹

在酱下去

我同事会被气死

走人

我也想快快跑路了

不然不行丫

哈哈

同事没带到她的broadband来

无聊到死

没得上网

要做东西也不行

haiz

无奈

几时才有人来修

快来人啦

bull sh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wen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