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0J3151K0-625539.gif

哇 会动的哦

下雪也

哈哈

 

 

 

超讨厌挤mrt啦

bull shit

  最近的人怎么那么多呢

 我感觉空气不流通

因为我太矮了

呜呜呜

 

 

 

今天老板吵死了

七早八早的就在那里碎碎念

吵丫 他要的东西

我又还没做 哈哈

乱到要死

受不了了

真的顶不顺他

我就跑出去复印 透气丫

还好他有要复印的

我才可以溜开

哈哈哈

office在上个星期

就多了一个人

他的儿子

相处的还不错

可是还是有一些些的避忌

还是有一些些的话不方便说

像是说老板的坏话啦

不可以那么的...

哇哈哈

haiz

 

 

 

个人理解的方式不一样。

待生活的态度自然不一样的,

 以后的生活的憧憬就更是大不相同了。

世界上没有一沉不变的东西。

一个朋友说的

是不是有点深奥呢

觉得也

什么东西都在变

这是真的

你的心现在不变 以后呢

未知数

我的心始终依旧吗

未知数

结婚了都可以离婚

在一起五六年的也可以告吹

又怎么说呢

现实的生活是残酷的

是谁错了又是谁对了

适不适合

说得清吗

矛盾的事

矛盾的人

矛盾的心

矛盾的我

 

 

我不是真正的快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wen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