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3035ddf107b9b29d1164ec6.jpg

这个照片 就像我现在的心情

失落 沮丧 彷徨 无助

下一步我该怎么走

应该要怎样抉择

才是对的

好累

这个星期真的感到很累 很累

放工回家在巴士上都会睡着

那是我少有的事

觉得自己是最倒霉最不幸的一个

其实还有很多人跟我一样

也是没什么运气倒霉的

想到别人好的时候

都会想说

嗯 怎么不是我呢

为什么不是我的

差了什么了吗

是不是有些多余

哈哈哈

每个人都说

人都只看到好的一面

另一面是什么

怎么坏怎么槽糕

都没看到

这也是

坏的事谁要

哈哈哈

当事情发生在自己的身上时

自己才会知道

别人不会了解

除非他跟你一样

同样遭遇过

才会知道是什么滋味

说 真的很容易

爱怎么说就怎么说

可是当要做的时候

就不知道要怎么样了

现实 残酷 社会

想到不顺心的事

我会想哭

可以马上的

泪就出来了

想找个发泄的方法

可是我不知道该怎么做

压抑着心情

好难受好辛苦

同事说不要埋怨啦

像她算是好命了

轻轻松松没什么压力

可是她的朋友

每次找的都做到半死

haiz

偶尔发发牢骚该可以吧

憋在里面 会死人啦

哈哈哈

 

 

有些事

有时候

不知道该怎么说怎么做

每一天都有突发状况

来个麻烦来个变化

那样生活

才会精彩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wen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