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e7f86ef2cdb353e2cf5346hc9.jpg 

 

不知道要写什么好

是有很多东西写的

只是不知道要怎样写起

想想一下

也没什么好写的

哈哈

很神经病哦

 

 

 

 

 

在工作上很不顺利勒

在这公司是很得空很自由一下

可是让我学不到东西

所以想换掉学别的

应该趁着时候学多一点

所以我希望我的下一分工作

可以让我做上一两年的

因为我不想在换了

就老板可以好一点

放工时间到就可以回家    五天的薪水ok

不用太忙但是是有东西做的    偶尔可以上上网msn

就可以了     哈哈

会不会有很多要求勒

呵呵 祝福我吧

 

 

 

 

如果能在家    不用做工

吃喝玩乐  又有有钱用

那该多好  不为钱烦

不为做工烦   多么好

我看那是不可能的吧

那想嫁个有钱人会不会也很难呢

哇哈哈

我不想做工了

想找个人养我聊

有谁可以养我勒

我的有钱人

你在哪里呢

累了累了

哈哈

我应该是疯了

 

 

 

 

其实我想出去玩勒   哪里都可以

因为我哪都没去过 多数咯

就很少出门   很少去玩

二一了   希望我可以跟朋友一起出去玩

爸爸妈咪 我长大了

会照顾自己的

而且我的朋友都是读书的

酱还不能吗

难道别人的爸爸妈咪就不担心自己的孩子吗

为什么一样可以去玩过夜呢

还是没看到而已

其实是很担心的

不知道勒

哈哈

 

 

 

 

我们又要四个月以后才能见了

希望你可以好好读书

不过有时你真的很笨咯

没话讲

哈哈

 

 

 

 

开学了

要回去新加坡了

哈哈  有人陪我了

不知道他要几点出门勒

也不讲

 

 

 

 

明天又要做工

不过是教新人

嘿嘿

新人来了

还不知道来不来勒

酱开心

不来我就惨了

 

 

 

 

其实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看不懂就看不懂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wen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