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闲

工作很轻松

轻松到很无聊

无聊到没东西做

就是

无聊加闲加闷

闷到不知道要做什么好

facebook玩到不懂要玩什么了

无聊丫

闲丫

闷丫

又不能睡觉

等下老板回来

哈哈

又很冷哦

冷到

讲话都结结巴巴的

是冷的咯

 

 

有时看到我老板

要找人来做工

不知道啦

就有点不忍心吧

可是

我不可以不走勒

shit la

这里是真的很好勒

时间自由

可以上网

是好的咯

哈哈

人就是这样

好也不是

不好好也不是

要怎样你讲

你讲你讲你讲

 

 

 

 

开心勒

会有朋友找我聊天在facebook里

想不到的咯

还有

我的美人

也找我聊天勒

还很久咯我们聊天

应该也有一小时多了吧

还是第一次聊这么久

美人也是酱觉得

真的咯

哈哈

开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wen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