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

我真的不喜欢搭多人要搭的巴士咯

今天已经是第二天挤不上巴士了

看到这么多人挤

我就不想上了

昨天就是迟到了

就是在那边自己碎碎念咯

讨厌讨厌讨厌

没事干嘛怎么多人跟我争巴士丫

心情超坏的

害我迟到

好在看到那妹妹

她跟我笑一下勒

之前就有见过了

应该也是没上到前一辆吧

哈哈

有一点开心

眼睛很大

不知道是很么种族的勒

想到我要迟到了

又在碎碎念咯

哈哈

今天我也看到她

很巧咯

哈哈

现在

145巴士你很红咯

很多人要你

可是我就不怎么喜欢你咯

hate u

不过我还是需要你把我载到我做工的地方咯

惨了惨了

到office时

奇怪

怎么我的monitor跟昨天不一样的

换了

竟然帮我换了

哎哟

omg

怎么换了啊

是要我paiseh吗

呜呜呜

那个字是小的换了应该也是没用吧

真是的

同事说

我受宠也

晕咯

我才不要啦

不过我还是说要走咯

真是麻烦你们了

又要请过人

不好意思

打扰了

哈哈

yes

答应了

我可以离开了

想到要找过工

懒咯

不想咯

烦丫烦丫烦丫烦丫

烦死人了

不要再折磨我了

我只想好好过

真的

我累了

再换的话

就没有人要我了

我不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wen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