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终于有pendrive了

哈哈

20082009.jpg 

太好了

老弟终于帮我弄到了

等很久了

哇哈哈

可以用了

要拿来干嘛呢

不知道勒

 

 

 

 

不知道那天

看到一位老伯伯

穿着整齐

还打着领带

还拿着公事包

又抱着几本书

还有哦

他看的表

竟然是怀表也

复古咯

哈哈

我看了

不知道怎么讲勒

难得可以看到有位老人家穿到这么整齐

看的表还是怀表也

不知道要怎么说的感觉

哈哈

 

 

 

 

哎哟

妈咪又念我了

有多难听就有多难听

哈哈

每天就抱着电脑死

抱着电话死咯

哈哈

吃饭也电脑

什么都电脑

什么都电话

然后

什么都不会动了咯

我有吗

可能咯

不然也不会讲

哈哈

弟弟也这么说也

是吗

我有酱吗

伤心咯

那出去也不是

在家也不是

要怎样呢

出去就出到三根半夜才回

没交代

在家有电脑用就对电脑死

没有勒就睡死

这也不是那也不是

要怎样

他不在也这样在也这样

那我不拍拖好了

每天对着你们就好咯

你们去那里就跟咯

电脑不玩咯

电话不碰咯

朋友找我不理咯

对着你们就好咯

是要酱吗

我不知道

真的不知道咯

要怎样

那以后我就不回来咯

在新加坡

就好

你不会看到我抱着电脑死

然后很烦

不会看到我抱着电话死

然后念我

你不烦我也不烦

那好咯

原本还想去跟她搬东西的

没有咯

不想了

她自己去了

都说了

我跟她的感情就是不好

什么事都不会跟她说的

该怎么办呢

这问题还是有

从以前到现在

我什么时候才有自由

还是我已经很自由了

已经二一了

对你们来说我还小是吗

朋友去过的地方

我都没去过

朋友找我去出

也不敢说

跟我说什么

什么都不懂

就因为我是女的

样子傻傻

看起来好骗

看起来天真

无知幼稚

就要这么的保护我

是吗

不哭

不可以哭

haiz

一下对我好一下又念我

我累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wen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