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闷的咯

同事没来

很想睡觉咯

哈哈

我每天都想睡觉的

一做那个posting就想盖眼睛了

很惨咯

哈哈 

27082009.jpg   

在厕所拍的

看我

无聊到在厕所拍照

玩水

哈哈

不要笑我勒

哇哈哈

哇哈哈

在等巴士时

看到很美的妹妹咯

有酒窝勒

而且是两边哦

喜欢咯

哈哈

我想一直看她的

可是又怕她发现到

就看下她再看巴士来了没咯

哈哈

美咯

那酒窝蛮明显的

我一直想看她就对了

哈哈哈哈哈哈

明天最后一天了

明天之后

我就是无业游民了

可怜

烦丫

我可以在家做米虫吗

可以等人养我吗

可以嫁有钱人吗

还是可以在这世界消失勒

我比较想要最后一个勒

没烦恼

哈哈

无言

在巴士上我好像看到同性恋了

面包掉地上咯

我愣了一下

傻掉

她们是女生咯

看到她们你你我我

omg

之前是有看过啦

可是那时候的有一个会比较男生化一点

可是这个哦

不是勒

好像都是长发的

然后

我不知道啦

我不敢转回头看咯

哈哈

可能又不是啦

我看错我看错

为什么要同性恋丫

那是什么感觉丫

可以的话

我也想试勒

是男生好还是女生好呢

有时我会想要做男生也

因为可以泡妹妹嘛

当个有才华的男生

哈哈

可是想到男生的责任

要顾家要什么什么

又不好了

就想当女生

可是哦

每个月好朋友都会报到

就闲了

讨厌

矛盾勒

矛盾

哈哈

最好就是不要在这世界出现

对我来说

那就是最好的

不是男生不是女生

不是动物不是植物

就什么都不是啦

那就最好咯

哇哈哈

其实

我不知道在写什么勒

看懂就懂咯

看不懂就不懂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wen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