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5672d7b3.jpg 

今天是

520

大家快乐哦

一天过一天

一星期一星期的过

明天又拜五了

不知不觉

我做part time也有一段时间了

很少回家了 妈咪应该很无聊

也一定很想我 哈哈

 每天做工 拜一到礼拜

累还是不累

疲倦还是不

我也分不清楚了

只知道时间到出门

早上起来 晚上放工时间到回家

还有到拿薪水时是开心的

不知道酱有什么意义

为钱生活 为钱忙碌 为钱卖命

用钱容易 赚钱难 存钱也难

有时候看到fk的朋友放上去玩的照片

心想他们是怎样可以去玩的

预算资金是哪里来的

怎么还可以出国去别的地方玩呢

难道是家里给的吗

还是他们真的很厉害存

不明白咯

haiz

因为我怎么存都没有的

呵呵

我不想为它烦恼

希望2012可以快点来

 不痛的感觉 带我离开

现在的生活没有意义

地球也半条命了

天灾也不断的发生

但钱还是要赚的

不然接下来的两年要吃什么丫

哈哈

我好像sioksiok的

矛盾

如果我有财神爷爷

眷顾我的话 那有多好丫

哇哈哈

想太多 想太多 想太多

睡觉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wen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