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哈

被人称赞的感觉

其实不错勒

呵呵

虽然没见过面

也不知道那称赞是作弄的

是骗的敷衍的还是真的

感觉还是开心的

回想起来都会哇哈哈大笑咯

都没人说过我讲话温柔的勒

太看得起我聊

可能见过面了就不觉得了

所以没人说过

哇哈哈哈哈哈

 

P5310094.JPG    

yeah

 

~~~~~~~~~~~~~~~~~~~~~~~~~~~

 

最近被我老板烦死了

他不要开口讲话就很平静

一开口丫

吵到要死烦到要死

我的眉头自然就会皱起来

真的是tak boleh tahan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烦到要死丫丫丫丫丫丫丫

最好你是不要来office

最好你是不要开口讲话

最好最好最好

 

~~~~~~~~~~~~~~~~~~~~~~~~

 

五月二十九

开始带上你

希望你会带来我好运

保佑我 照着我

哈哈

拜托拜托

带上你的人都会平安

感谢你咯

 

~~~~~~~~~~~~~~~~~~~~~~~~~~~

 

每天都会开着msn

每天都有人上msn

不多

但至少还看到有几个

虽然有些不认识

可是

想找个人聊天

没有人

悲观吗

看着自己msn的list

想找人聊聊吃蛇下

没有是可以聊天的

有的话

也只有他

我想要朋友聊天啦

haiz

突然发现我的朋友

好少好少好少

少到可怜

那msn还要来干嘛呢

 

~~~~~~~~~~~~~~~~~~~~~~~~~~

 

六月份来了

 

我喜欢六月

 

哇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wen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