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8085218_2855954000_副本.jpg 

哇哈哈

多几天

就是我破蛋天

老咯

很喜欢这日期

谢谢爸爸妈妈

我知道当天是没有时间写的

所以就先祝自己生日快乐

让我家人平安健康

让我事事顺利

呵呵

现在生日对我来说

是普普通通

简简单单

平平凡凡的

以前还说有礼物收蛋糕吹

现在几乎什么也没有

哇哈哈

还记得

我吹过最多次蛋糕的时候是在中五

那也还是我的同学帮我准备的

之后就是我的家人小舅在外公家

那一次是最开心的

一次就吹了两粒蛋糕

还有一次是在做工的时候

那时二十岁也吹了一粒

哇哈哈哈哈哈

就到现在

家里一直没有庆祝什么的习惯

就觉得在什么特别的日子都是普通的一天

所以

就酱

很希望可以拿到钥匙

可以没有

哈哈哈哈哈哈

 

 

 

 

我说

在等待一个好机会

希望那个好机会

会找上我 看上我

呵呵

haiz.........

快来快来 我在等你丫

我要加油丫

在酱下去是不行的

永远都停在那

不会多只会少

 

 

 

 

 

拜三

我的同事mc

就我一个人

闷哦 这么巧

我肚子又不舒服

老板七早八早的

就对别人发牢骚

我是受不了咯

听到声音觉得很吵也

讲些有的没的

虽然没听什么内容

可是听到那个声音就觉得

很吵很吵很吵

haiz........

可是哦

下午的时候

买糖水给我勒

我很饱

因为喝了一杯咖啡

吃不下了

带回家阿姨干掉了

哈哈

 

 

 

 

 我的嘴巴生ulcer

很痛不是一粒也不是一边而已

而是很多粒

东一粒西一粒

已经喝了三天的盐水

还是没有好

哎哟

什么时候才会好丫

我还要去吃大餐的勒

不要酱来玩我勒

快快好快快好

 每次发热气就会酱

haizzzzzzz

不可以在鞋店吃那么多了

在鞋店好吃好玩

什么东西都有得吃

谁放假回来就有带些零食来

就吃吃吃咯试试试咯

现在就是发热气烂嘴

怪不得我做了part time

没有瘦 反而胖胖了

因为我贪吃 吃太多了

哇哈哈哈哈

不可以了 要克制

不然就惨了

还好我不是每天在那里

不然我一定完蛋

呵呵呵呵呵呵

 

 

 

今天 因为

懒惰煮饭

就打电话给爸爸要不要一起吃饭

那么我就不用煮了

呵呵

摆乌龙了以为爸爸要来载我

就等丫等丫等丫

怎么还不来的

肚子饿了勒

不可能那么久的嘛

打去才知道

爸爸要我自己去bugis meet他

=='''

怎么会酱的 哈哈

傻傻笨笨的

之后爸爸带我

去到一间shopping centre

Mustafa Centre

晕咯

那里什么东西都有

电器衣服金饰日常用品电话香水吃的用的

统统有咯

可是它地方很小哦 位子很窄

哇 还开24小时的 厉害

不用睡觉的咩 半夜还有人吗

印度人很多

因为那里靠近印度街

呵呵

九点多了回家咯

又满载而归 还是爸爸好

爸爸会买东西给我

哇哈哈

原来 今天

也算是我的生日哦

二三聊

哈哈

 

 

 

 

我可怜的弟弟

终于赶玩功课

可是却

忘了他最宝贝的东西不见了

回去学校看也没有了

隔那么多天了

哪里还会有在的

早就被人拿掉咯

自己也不懂放去哪里了

hai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wen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