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5299.jpg 

我没有生气

 

也不是生气

 

我是难过

 

是伤心

 

不想解释

 

不想理你

 

我不开心

今天做工

气死我

一些customer

真的是

让我想杀掉你们丫

不要买

不想买

没有真的要买

就不要浪费我的时间

跟你拿了一双又一双

嫌这个嫌那个的

还有不要问别的outlet有吗

难道问了你会去买吗

浪费时间浪费口水

问了又怎么样

还不是跟我说很远太远

不能过去

不好意思

气死我了

杀掉你少掉你杀掉你

!@#¥%^&*$

走来走去

拿上拿下

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wen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