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136033e1cbb67dd838b13c1.jpg

 

我想说

上个拜一

七早八早的

我就晕在人多的地方

应该是有吓到爸爸

不知道是不是走得太快

太喘下楼梯头就开始晕晕

眼睛就蒙蒙看不清楚

接下来不行了

整个人坐在地上

不醒人事

在这么多人的地方晕倒

我还真的是 晕

哈哈哈

所以那天就mc

在家睡了一整天

其实就算看了医生

我还是不知道为什么我会晕

 

 

 

shit shit shit

我office的电脑坏了

惨了

什么都没有save到

我之前做的东西

没了

完蛋了

haiz

现在网也不能上game也不能玩

东西也做不到

word excel都不行

真的是郁闷丫

担心

希望我的资料还在找得到

harddisk没有坏

菩萨保佑

haiz haiz haiz

烦死人

没事没事找的回的

 

 

 

上个星期真的是超倒霉的

生病 电脑坏

电脑坏最折磨我的

搬上搬下 拆来拆去

麻烦要问别人

到最后还是不行

晕掉

老板又不要快快找人来

真的是

等他做完那件事我就跟问他

你几时要找人来弄电脑

我不能做东西咯

死吝啬

吝啬鬼

今天老板跟同事大小声勒

哇 第一次那么激烈

就为了要请一个人

haiz

以为自己是政府

自己讲的算

新加坡的low每次都改都换

难道你不知道吗

同事真的是被老板气到

不知道要讲什么好

我说小朋友

虽然我不是很清楚mom的low

但是听到这么说

你还是去找别的比较好吧

如果真的被抓到

你就永远不能进来新加坡做工了

想好好哦

 

 

 

哇哈哈哈

我弟弟很可爱的

刚刚msn聊天

笑到我哈哈哈哈哈哈

我说小提琴更难啦

我弟说no la

easy

piona so many button

violin only 5 lines

u cannot handle mie

30 buttons vs 5 lines

aiyoyoyoyo

我看了

哇哈哈哈哈哈

真可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wen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