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8210112.JPG  

哈哈

我的新宠

我弟的朋友抓到的

他说抓了三只两大一小

哈哈 一只就给了我

还是蓝色的 喜欢

注意到吗

它有一颗痣

谢谢啦

小朋友

 

 

 

昨晚昨晚

去了一个满盛大的典礼

就是

我弟

哇哈哈

很多很多人咯

礼堂也很大

IMG_6272_副本.jpg 

我老弟 帅勒

呵呵

再放一张

IMG_6203.JPG 

真的是帅到

很多人都忙着拍照

因为这只有一次

当然别错过咯

我也有帮弟弟拍

可是感觉上很少也

要拍的都拍了

跟他的朋友啦

跟我啦

可能没什么东西拍吧

看到别人好忙哦

哈哈

可惜爸爸妈妈不在

不过还有一次机会的

明年

IMG_6234.JPG 

这是在等弟弟上台前

无聊时拍的

久丫

冷到我要死

肚子也有点饿了

又没有带到水哦

IMG_6261.JPG 

终于等到了

紧张

呵呵

我弟弟很厉害的

IMG_6267.JPG 

看到我弟在那里吗

哈哈

要完了

可以去吃了

好料我来了

IMG_6277.JPG 

哈哈

可惜我吃到很少

这盘只是吃了一些

因为看了很美

就拿一直拿

拿来拍照

然后就没拿别的了

rugi聊

haiz

真的是

你知道这些很贵的吗

哈哈

IMG_6291.JPG 

那里有钢琴哦

还三架勒

如果如果

我会

就好

呜呜呜呜

 P8220117.JPG

我弟的奖杯

美也

蓝色的

呵呵

 

 

 

 

 

这个星期就酱过了

没做工

没回家

没钱

哎哟

无聊浪费

好在我还去了一个典礼

今天就是上网睡觉msn

要出门也懒惰拖拖拖

结果迟了不出了

haiz

闲丫

明天又要做工了

懒惰懒惰

 

 

养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wen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