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4979519c40e353fdbb4bd46.jpg

还是原来那个我 不过撂掉几公升泪所以变瘦
对着镜子我承诺 迟早我会换这张脸应对笑容
不算什么 爱错就爱错
早点认错 早一点解脱
我寂寞寂寞就好 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拥抱
就让我一个人去痛到 受不了伤到快疯掉
死不了就还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来我回忆里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会笨到 忘不了赖着不放掉
人本来就寂寞的 借来的都该还掉
我总会把你戒掉

还是原来那个你 是我自己做梦你又改变什么
再多的爱也没用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业障因果
会有什么 什么都没有 
早点看破 才看的见以后
我寂寞寂寞就好 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拥抱
就让我一个人去痛到 受不了伤到快疯掉
死不了就还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来我回忆里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会笨到 忘不了赖着不放掉
人本来就寂寞的 我总会把你戒掉
 
 
 
 
很喜欢的一首歌
好听
  
 
 
 
 
 
怎麽办
 
我对什么事
 
都不感兴趣
 
不喜欢读书
 
不喜欢化妆
 
不喜欢美容
 
不喜欢烹饪
  
连看戏都
 
真的是
 
其实应该有很多戏可以看的吧
 
怎么我就没那份心呢
 
明明就很无聊
 
无聊无聊超无聊
 
可是
 
上网没东西看
 
fb没东西玩
 
msn没人
 
惨咯
 
 
到底
 
喜欢什么呢
 
听歌
 
睡觉
 
吃喝
 
有什么事是有意义的呢
 
haiz
 
很难理解 
  
我到底要干嘛丫
  
 
 
请问
 
世界末日要来了吗
 
失败
 
一天一天的过
 
一年一年的过
  
都觉得每个人活得多姿多彩
 
我呢
 
严奕雯呢
 
每天工作工作
 
上班 放工 回家
 
上班 放工 回家
 
傻傻呆呆的
 
该怎么办呢
 
我的兴趣呢
 
怎么没来找我呢
 
我说
 
妈咪丫
 
怎么小小的时候
 
不让我学点东西呢
 
严奕雯丫
 
怎么小小的时候
 
不吵妈咪让你学点东西呢
 
哈哈哈
 
 
笨死了
 
 
 
 
 
 
懒懒的我
 
有心力不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wen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