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零一二的第一章

今天 三月十九日二零一二 天气 不好 心情 不好 终结 还可以咯

哇哈哈

每次吃饱工作 下午时间就会想要睡觉 周公就会来找我了

可今天超不同的 昨天都做到十点 十二点睡觉 加上肚子痛 怎么今天就一点睡意也没有

可能是好多事发生吧 一天是可以发生很多很多事情的

十二点十分 我收到叔叔的msg说 我回中国了 自己保重

啊 怎么那么突然丫 就整个下午都在跟他msg 所以那么精神吧

现在该是到了吧 我会想念你的 保重咯 我想见你一面啦 怎么不早点说 真是的

然后我又吃不停哦 一直在吃零食巧克力 晕咯 肥了

回家整个路程都很顺 mrt来另一个也来 就搭到很早的巴士

都会经过旧的office跟做不到一个月的office

看到那里的人上车 他们应该是认不得我了 也看到叔叔的女朋友了

下午才提到就看到了 是怎样 一个在机场要飞了 一个在跟同事放工后去吃

难道分手后就不能做朋友了吗 难道分手后就不能再见面吗

虽然我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但用想象的 内幕 过程 还是会好奇一下

也许是有沟通的 只是...

发现今年都好多人回自己国家去了 之前的同事也是回去关丹了

不在这做工生活了 现在到叔叔 也说不回来了

那什么时候轮到我呢 可能吗 PR不批的话 under wp 我还可以吗

haiz 差不多要到了 是有在担心的 那又能怎样呢 走一步算一步咯 一天又一天

我也发现最近很多人结婚咯 是要生龙宝宝吗 怎么都在赶结婚的

结婚有那么好吗 不明白咯 怕跑掉咩 哇哈哈 就算结了 也是会跑的咯

是你的 永远都躲不了 不是的话 没一会儿就溜掉了呗 何必

我只想赚钱 出国去玩 世界变了

我要带老妈老爸去韩国

money money come

我的皮肤也快快好 不要浪费在这皮肤上了 原本不是这样的

money money come

哇哈哈

到现在还是有这样的感觉 怎么别人都过得比我好的

为什么 haiz X 数不清的次数丫

睡觉ZZ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wen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