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

今天是12.12.12

特别的日期 特别的日子

一百年可能才会有的一次

也是最后一次

一旦过了 就无法从来

但是我什么也没做

就像是平时一样的普通天

上班 做工 吃饭 回家 看戏 无聊

普通 简单 但我不快乐^^

facebook share到乱

什么结婚啦 什么开心啦

什么幸福啦 什么爱你啦

笑死人了

世界和平 才是真的

世界有钱 才是真的

我要有钱 那才真的

哈哈 傻了傻了

好快哦

龙年 2012 就要完了

我就要过完我24的人生了

想想 什么也没有

钱没有 朋友没有 时间没有

慢慢的 疲劳 劳碌 病痛

找上门来 我的皮肤好像又要开始了

好在今年做了一件有意义的事

就是带我的家人去了taiwan

赶在世界末日之前去 哈哈

这件事我做到了 开心^^

所以呢 姐姐我现在好穷啊~~~

IMG_4347    

我的爸爸妈妈在摸金啊~

希望他们俩老不愁吃穿 没烦恼

  IMG_5571  

我和弟

感谢保佑我一家的人

平安的去 平安的回

感恩 惜福

虽然中间有些不愉快

但是我已完成想做的一件事

也是满足了  

遗憾的是 我没带我婆婆去

希望明年可以 婆婆等我丫

明年就带你去 改改

要努力赚钱 要努力赚钱

 

想的东西 想的事情

能不能去行动

是不是也要看

是什么东西 是什么事

才能去行动呢

那用说的有什么分别呢

说一套 做一套

真的是有这么一回事

唉 人的本性

 

怎么我就是没有幸运星照着呢

haiz~

一直看到别人好的行为

到底要怎么改呢

怎样才看得到自己的好呢

1054875000151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wen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