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

    今天也是特别的日期 2012.2012

也就只有一次

明天就世界末日啦

最好是了

地球累了

哈哈

末日快乐

二零一二年 我喜欢

虽然过得不怎么好

但是

是我的年 龙年

又有29号

又出国 又去小岛

别说我没收获哦

坏的也不少

motor荡到

哪天下雨走路跌倒

家里有事发生

花无百日红

已注定

注定丫

明天冬至

我想许个愿

愿我家人平安健康

婆婆健康

阿姨健康

快快好

什么坏东西不要来

 

 呃...

也希望我的运势可以好一点

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wen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