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多么的久没来这了 心血来潮 想试试看还记得password吗

呃 可以喔 话说 这年代还会有人写吗 

不要说那些常驻的嘛 不一样的 哈哈 应该都在脸书吧 ^^

刚刚看回以前 日期 四年前 哇 有多少个四年啊 灰尘很厚呢

读了几篇心想有这回事吗 好像不怎么记得了 还很好笑呢

再看看朋友的 有些已经没有了 有些也跟我一样停留在那一年

时间日期是大家都有的都一样的 但 人 事 物 是变了 还是 保持呢

四年的时间当然变了不少 人是会成熟些吗 事是否复杂了 物都起价了 哈哈

时间不等人丫 老娘也要快三啦 变老了 变老了 变老了 

因为很重要所以要说三次 不过想想也没什么啦 

又不是我一个人而已 大家都一样嘛 哈哈哈哈哈哈

这些年都是糊里糊涂过的 没什么记得之前发生过什么事

朋友也没有了 很少出来 渐渐的 就疏远了 婚礼也去不参加

是要与世隔绝吗 我知道这是我的问题 是我不想去 那又是为何呢 

不知道 不懂 可能是不想面对吧 面对一些 什么 是什么勒

有些消息当然是来自脸书咯 有什么动态都是那里得来的

联络方式就是脸书问你要不要去婚礼 老娘才不呢 

就一天过一天 一日复一日 每天重复一样的事 上班下班回家 吃睡拉

直到去年二零一五 不好的事发生了 好难过 日子也难过 好幸苦

脾气也越来越暴躁 很容易对别人发脾气 这是我自己也发觉的

以前的我不是这样的啦 我很温柔的 真的 呜呜呜 anyway

希望一切都会过去 会好的 有奇迹出现 我祈祷 我深信 我感恩 

还好我有一位好同事 很感谢她 教会我一些事 辅助我 也愿意听我唠叨 

我们时常讲别人的坏话 也一起骂人 当然只有我们自己知道咯

哈哈 也很感谢其它的同事 大家都对我很好 也希望你们过得很好

离开公司也要快一年了 好快 好快

那 还有一位也要非常的感谢他 对我真的很能忍 对我很好也疼我

为我付出很多 在能力范围的都ok 一些事不用我烦恼 他会搞定 谢谢你

是我自己不自足啦 还想找个有钱人 怎么都还没出现呢 哇哈哈

这事他也知道的 我没有隐瞒哦 对于他我都很低调的 

可能还在想着有钱人吧 呵呵呵呵 给他知道一定又不屑我了

有些事情被一些画面激起 还是会想起以前曾经想过的事 

想起为什么不是我 好的事没有我的份 运气怎么不好 

怎么我都不如别人 为什么自己那么差 为什么为什么的

好难过 不多说了 什么事情都让我好难过 是我太悲观了吗

一定是我不够努力 不够聪明 不够好 太懒了 不被看上啊 haiz

知道也不改 活该啊啊啊啊啊啊 ok 

不久才旅游回来 有一年多没去旅游了 在二零一五年之前每一年都有飞的

呃 不对 去年 生日过后 好像拿了passport坐了船去了batam岛

这算出国吗 哈哈 两天一夜的小旅行 我可以不要算吗 我的旅行是要用飞的啦   

不过这次的行程是很够力的 一个礼拜前买机票 一个礼后拜就飞了 

这样的旅行太爽了 只是假期太短了 还不够 我需要长一些

有机会我要再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 能放松心情的 不急的 relax的

因为这次是有很重要的事要做 所以是要快的 就成了说走就走的形式 呵呵

回来就看到很多脸书post谁谁谁在旅游的 这时候是旅游季节吗

泰国 台湾 马尔代夫 冰岛 好多人去丫 整个脸书都在post这些

让我也好想再 放假去旅游丫 

也许只有旅游才能让我感到 不难过 因为 有的玩嘛 怎么会难过呢

有谁有的玩 还会难过的 说说说 哇哈哈哈哈哈哈

我想去 日本 韩国 啦 呃 n年前好像说过了哦 还没实现也 omg

等去过了这两个国家后 再去西方国家 巴黎铁塔 澳洲 hmm

就 就让我空想呗 想想也无妨嘛 等前两个去到了再说吧 不屑你 呜呜呜

时间真的过得好快 一年一年的 做了几年工 钱也没有多一点

是怎么回事 有负担就不能存多一些吗 无奈

那 我的 旅游 就要 久一点了 是吗 等呗 

其实这些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 我的家人都能平安健健康康的 就可以了

这一次在这里写有的没的 不知道之后还会不会继续 可能十年后

就看老娘的心情如何吧 懒是最大理由 也可能会被遗忘 呵呵 

应该不会被发现吧 我都没有朋友了 其实是件可悲的事 我知道的

想想也会难过 但 又如何呢

IMG_1700  

 看我 开心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wen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